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

《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以“深挖思政教育资源素材,辅助思政课堂教学建设”的理念,深入调研思政课与专业课教师推进思政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智能工具、备课资源与经验做法等角度提供包括:首页、知识图谱、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全景游学、非凡十年、复兴文库、精神谱系、专题学习几大版块资源素材。辅助教师提升思政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开展思政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思政教育的重要性,激发爱国主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等。

试用网址:

校园有线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和校外访问入口

试用时间:截止到2024年6月30日

如有问题或推荐、建议等,请联系图书馆:范老师,电话:67391820,Email:qk@bjut.edu.cn。

温馨提示

1.注册账号请慎重,注意保护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

2.不使用学号、身份证号等敏感信息。

3.密码设定采用强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