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逸夫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全面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维护读者公平使用座位的权益、提升座位资源的利用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图书馆将于9月1日全面开放逸夫图书馆一至四层区域座位提供座位预约服务。预约服务面向对象为本校在职教职工、全日制学生。使用时间为开馆日8:00-22:00(后续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预约方式有以下三种:

1.选座机预约

图书馆提供了两台选座机用于现场预约,分别位于二层南北自助服务区。

2.网页预约

网址:https://libseat.bjut.edu.cn

3.微信小程序预约

关注“北工大图书馆”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学研支持”-“座位预约”。首次使用微信预约方式,请输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进行绑定,之后无需再输帐号密码。

如需详情了解请访问图书馆主页座位预约系统页面https://lib.bjut.edu.cn/fw/kjyss/zwyy.htm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预约系统并及时反馈问题,便于我们完善策略,提升体验,具体反馈方式如下:

1.人工服务方式(工作时间)

人工服务:逸夫图书馆二层南入口总服务台

咨询电话:67391819(读者服务部)

                 67396501(信息技术部)

2.其他反馈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

读者留言簿(逸夫图书馆二层南入口)

邮件:lib-ltb@bjut.edu.cn

          lib-jsb@bjut.edu.cn

图书馆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