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学位论文系统(新版)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人:

点击量:

北京工业大学学位论文系统(新版)2022年12月9日开始试运行,读者可以通过该系统查阅、下载我校公开的博士论文、硕士论文和部分本科生特优学位论文。

一、访问途径

1.校内访问

读者可以通过新版学位论文网址直接访问(https://libthesis.bjut.edu.cn)或者通过图书馆主页“资源”引导进行访问(首页>资源>资源类型>学位论文)。

2.校外访问

读者通过图书馆主页“校外访问”引导(首页>校外访问>校外资源访问平台>)进入校外资源访问平台,选择“北工大学位论文系统”即可访问。

二、使用方法

进入北工大学位论文管理系统后,点击页面中的“开始检索”,可以按照“学生类型”“论文年份”“院系分类”等检索条件查找优秀本科学位论文和博硕士学位论文;也可以通过“高级检索”进行检索下载。


图书馆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