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4日-4月18日2023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

发布时间:2023-04-07

发布人:

点击量:


第五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

2022.3.21-4.25 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师生


答题注意事项!!

1、初赛答题总时长限时30分钟,时间到系统自动提交答卷,请选手务必预留出充足的作答时间。另外,为避免因答题通道关闭影响选手成绩,建议最晚作答时间不晚于4月18日23:30。

2、每位选手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过程中不能退出答题系统。如出现点击开始答题后不能作答、打不开页面等情况,不要重复点击答题按钮,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后重新点击,或更换一个时间登录答题。

3、初赛阶段题库随机出8题,参赛选手答对5题,即可晋级决赛!再次强调,初赛仅有一次答题机会,请牢牢把握!

4、请各位初赛选手使用大赛分配的专用账号(在选手报名后,incoPat大赛专用帐号和密码已通过短信和邮件方式,发送到您的报名手机及报名邮箱中),登录电脑网页端官网(www.incopat.com)进行检索。同时,在手机端进入微信小程序“专利大王”大赛页面进行答题。

5、各位参赛选手答题过程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incoPat小助理反馈处理(微信号:incoPat)。

PS:初赛将持续15天时间,各位选手可以自由选择作答时间,分散时间答题,避免赛道拥挤。

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将被随机分配在4月20日晚19:00-20:00或20:30-21:30进行最终决赛该参赛时段不可人为调整或更换。届时,请各位选手务必根据收到的短信及邮件通知,在专属的参赛时段进行答题。(*若晋级决赛的人数较多,可能会增设答题时段,请以最终通知为准)。

图书馆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