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 | 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3

发布人:

点击量:

12月12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健、副馆长甘长来一行13人到我馆调研。我馆副馆长兰劲华、郭振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副馆长兰劲华主持。

座谈前,来宾一行在我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逸夫图书馆。

座谈会上,结合调研内容,副馆长郭振英重点介绍了逸夫图书馆建设期间的信息化工作情况;大家就新馆建设规划、功能布局、楼门安全管理、资源搬迁、馆内陈设、标识制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一行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在新馆建成启用后,还将与我馆在资源建设、参考咨询、学科服务、阅读推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再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书馆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