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潘家华教授向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人:

点击量:

书香浸润校园,文化润泽心灵。2023年2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我校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潘家华教授将他的个人专著《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构建与实践探索》《持续发展途径的经济学分析》等6种14册赠与我校图书馆收藏。

捐赠图书将入藏我馆“工大文库”,供学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参考。百川归海,有容乃大。这些学术成果和专著是沟通作者与读者的桥梁,对图书馆的馆藏建设与文献信息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图书馆将悉心收藏,科学管理,使其学术和应用价值在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大作用。

接收捐赠是图书馆的传统业务之一。北工大图书馆历经六十三载风雨,得到过无数专家学者、个人团体的热情支持与捐赠。图书馆也将以此次潘教授捐赠图书为契机,倡议广大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尽己所能,积极向图书馆捐赠图书资料,以充实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合力共建绿色书香校园。



图书馆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