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重大活动期间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访问方法

发布时间:2022-01-2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做好2022年重大活动期间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2022年1月24日至5月4日期间,在校外访问电子资源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注:校内同之前一样,不受影响):

1.升级学校VPN系统并登录。(升级方法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CE2pGx8LBb7qnbBpl_5kQw

2.成功登录学校新版VPN系统后,点击“图书馆”链接进入图书馆主页。

3.点击“校外访问”入口,进入校外资源访问平台页面。

4.在资源访问平台页面,点击“校外资源访问系统”链接,进入校外资源访问系统。

5.在资源访问系统登录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同信息门户),验证通过后即可进入校外访问图书馆资源访问系统访问数据库资源。

说明:Cambrige剑桥期刊在线、ScienceDirect数据库、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数据库等三个数据库,因平台问题,不能通过这种方式访问,需要到校内访问。


咨询邮箱:wenxian@bjut.edu.cn




图书馆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