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服务 > 借阅服务 > 书刊借阅
书刊借阅

一.图书借还

校本部图书馆(逸夫图书馆):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或临时借阅证借阅图书,并可续借、预约,详见借阅规则。图书馆二层总服务台、自助借还机可进行借还书,图书馆南门24小时还书机可办理还书。

通州校区图书馆(汲学楼和耕园):本校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借阅图书,并可续借、预约,详见借阅规则,图书馆服务台可办理借还书手续。

校本部图书和通州校区图书可通借通还,详见“本部/通州校区互借”。

分馆:各分馆图书可在馆藏目录中查询,只向本学院师生提供外借服务,借还手续在各分馆办理。各分馆地址及联系方式

提示:我馆未收藏的图书可通过“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获取。

二.报刊阅览

报刊不提供外借,读者可在馆内阅览,如有需要,可利用自助复印机进行复印,详见“期刊报纸阅览须知”。

三.古籍阅览

古籍不提供外借,仅供本校读者预约后在古籍书库内阅览,详见“古籍阅览须知”。

四.印刷版学位论文阅览

印刷版博硕士论文,仅供阅览,不外借,详见“印刷版学位论文阅览和复印规则”。

以上各类文献资源馆藏地及阅览方式详见“馆藏布局”。


联系方式:

010-67391819(校本部总服务台)

010-67396736(通州汲学楼)

010-67396735(通州耕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