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服务 > 空间与设施 > 影音室设备
影音室417视听服务

设备概况

417影音室为个人视听体验区,影音室内配备数字留声机8套、微型音乐屋2座、智能钢琴2台、体感壁画2个、云CD 2台,为工大师生提供音乐资源视听服务。

开放服务时间: 8:00-22:00,无需预约。

设备位置分布

影音室设备位置分布图

设备使用方法

1. 数字留声机

1)数字留声机为触摸使用,使用时请戴上耳机。

2)机器已经设置自动开关机时间,使用后无需关机。

3)数字留声机分为“数字音乐”和“电子杂志”两部分,请根据个人喜好分别喜欢进入欣赏。

4)音乐音量可通过播放器上的唱盘来调节。

5)欣赏电子杂志时,悬浮的字样可以点击详细内容。上方的滚动条有该页面相关背景音乐的曲目名称和专辑号。

2.微型音乐屋

1)微型音乐屋为触摸使用,使用时请戴上耳机。

2)机器已经设置自动开关机时间,使用后无需关机。

3)微型音乐屋分为“数字音乐”和“电子杂志”两部分,请根据个人喜好分别喜欢进入欣赏。

4)音乐音量可通过播放器上的唱盘来调节。

5)欣赏电子杂志时,悬浮的字样可以点击详细内容。上方的滚动条有该页面相关背景音乐的曲目名称和专辑号。

3.智能钢琴

1)登录帐号:两台钢琴的登录账号分别为0013679,0013680,密码均为123456。登录后约30秒可进入系统,请耐心等待。登陆成功后可以开始钢琴课程的学习、演奏、音视频赏析。账号为公用账号,请勿修改账号密码。

2)耳机在钢琴左侧,请佩戴请佩戴耳机使用。使用完毕后请整理好耳机线,归位放置。

3)开关和音量调节键在钢琴右侧。

4.体感壁画

1)搭载红外体感感应装置,走近时动态图画将弹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后,可聆听与画面匹配的音乐。

2)支持微信收藏。

5. 云CD

1) 包含古典音乐、浪漫金曲、英语经典、当代爵士、古典跨界、世界风情、影视音乐、伴我读书、健身音乐、减压音乐、华夏之韵、唐诗宋词、重回初心、爱上古典、休闲放松等15个分类,每张CD都有专属二维码。内容实时在线更新。

2) 点击任意分类下的专辑,可以在云CD机中浏览唱片,并戴耳机收听。

3) 云CD中每张唱片都对应一个二维码,可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进行收藏、收听。

注意事项

1.使用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2.机位有限,专座专用,请勿他用。

3.爱护设备,禁止随意插拔电源线。

4.使用完毕后请整理好耳机线,归位放置。

5.请遵守读者文明公约。

联系方式

设备故障,请致电:010-67396501;010-67391816

Email:lib-jsb@b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