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教学与培训 > 培训通知与讲座预约
讲座预约与培训通知


一. 讲座预约

希望进行相关主题培训的个人或团体,可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进行讲座预约。

温馨提示:1)讲解不限人次;

2)希望学生了解某课程资料查找方法的代课老师可以与我们联系,将主题培训穿插至课堂。

联系方式及办公时间

联系人:丁老师;刘老师;杨老师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办公地点:图书馆咨询部(一层129房间,二层236房间)

联系电话:010-67396515;010-67396505

Email:wenxian@bjut.edu.cn


二. 培训通知

1. 科睿唯安在线学院 -数据库使用公开课

科睿唯安在2023年秋季学期推出了“科睿唯安在线学院 -数据库使用公开课”,每场讲座时长约40分钟,培训涉及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JCR,ProQuest等数据库。

培训时间和方式参见: https://proquest.libguides.com/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