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文化服务 > 学生团队 > 100悦读社
100悦读社

100悦读社是图书馆指导成立的学生社团,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社团秉承“以书成己,以书会友”的宗旨,立足阅读、专注成长。成立以来,举办了“读书打卡”、“100悦读沙龙”、“诗词大会”、“手抄经典接力”等各种读书活动,曾获“2019北工大十佳社团”、“2019北京阅读季大学生读书节优秀阅读社团”等荣誉。2021年,社团组织架构进行了全新改革,五大项目部等您加入!


社团委员会:由社长、副社长、项目部长、社员代表组成,负责社团重大事项的提案与决策;大型活动和事宜的统一部署与分工。

社长:负责社团的整体发展规划与决策,对内组织与协调,对外联络与交流;负责与指导老师的定期交流汇报。

副社长①:负责社团的制度建设、人事建设、财务管理等,参与社团项目的发展管理,参与社团决策工作。

副社长②:负责社团五大项目的发展管理,参与社团的制度、人事与财务工作,参与社团决策。

项目部长:负责带领团队,推进项目的策划与实施,进行团队的架构设计和成员的招募换届;负责协助社长、副社长开展相关工作,承担社团委员会的相应工作。


换届,招新 | 100悦读社,等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