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 incoPat“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初赛(4月9日-18日)开始!

发布时间:2024-04-10

发布人:

点击量:


【初赛开启】2024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初赛正式开始!

第六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初赛,2024年4月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点击报名答题】

初赛答题通道正式开启后,已经报名比赛的选手,请直接进入“专利大王”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比赛页面,点击“开始答题”,参加初赛!

未报名的选手仍可在本阶段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参与答题!

请参赛选手使用【手机端登录微信专利大王小程序】比赛页面进行答题,使用初赛专用账号【网页端登录incoPat官网进行检索!

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incoPat小助理(微信号:incoPat或incoPat123)。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答题注意事项

初赛答题总时长限时30分钟,时间到系统自动提交答卷,请选手务必预留出充足的作答时间。另外,为避免因答题通道关闭影响选手成绩,建议最晚作答时间不晚于4月18日23:30。

每位选手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过程中不能退出答题系统。如出现点击开始答题后不能作答、打不开页面等情况,不要重复点击答题按钮,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后重新点击,或更换一个时间登录答题。

初赛共8题,答题时间30分钟,答对5题及以上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复赛!再次强调,初赛仅有一次答题机会,请牢牢把握!

参加初赛答题且得分不为0的选手,可以获得参赛证明一份。参赛证明将在提交答卷后且系统判定得分不为0的情况下,自动发放,请根据提示自行保存。

请各位初赛选手使用大赛分配的初赛专用账号(在选手报名后,incoPat大赛初赛账号和密码已通过短信和邮件方式,发送到您的报名手机及报名邮箱中),登录电脑网页端官网(www.incopat.com)进行检索。同时,在手机端进入微信小程序“专利大王”大赛页面进行答题。

各位参赛选手答题过程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incoPat小助理反馈处理(微信号:incoPat或incoPat123)。

所有晋级复赛的选手,请准备在4月22日-4月23日这两天时间内的任意时间段答题,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

准备好了的话,就开始答题吧!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