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源试用 > 正文
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05-28

发布人:

点击量:

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CYFD)收录1949年至今的中国国内中央、地方、行业和企业等各类年鉴的全文文献,截至2021年10月,收录5338种年鉴,文献量超过3868万篇。2022年计划出版年鉴2085种,230万余篇。中央级年鉴、省级年鉴完整率不低于95%,其他年鉴完整率不低于90%。

年鉴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可按照学科(专辑/专题)、行业、地域等进行分类查询。

该库收录资源由中央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学术学会等各类权威机构编纂,数据可靠且均已取得其出版单位授权。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6日。

试用方式:

1.校内有线访问(IP)(需网关注册)

2.校内无线或校外访问1(VPN)(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选择“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登录,点击“年鉴”即可)

3.校内无线或校外访问2(CARSI)(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选择“校外访问”,通过“北京工业大学”登录,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年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