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主题活动 > 正文
“知识产权知多少”主题搜索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人:

点击量:


“树文化自信展文明风尚·2022·图书馆月”之“知识产权知多少”主题搜索大赛开始啦,期待您的参加,了解知产,赢大奖!

知识产权不仅是我国科技创新强国的重要战略,也是师生科研创新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培养知识产权意识,助力科技创新,图书馆特举办此次知识产权搜索大赛。

参赛对象:全体北工大教职工(图书馆职工除外)和学生

参赛时间:2022年4月23日——2022年5月23日

参赛方式

有以下两种:

1.点击网页链接https://ks.wjx.top/vj/QWSKc2X.aspx

2.手机直接扫码答题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包含10道必答题,均为单选题。根据答题准确率、答题耗时及提交先后进行评比,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布。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5名,奖品价值200

二等奖:10名,奖品价值100

三等奖:20名,奖品价值50

参与奖:若干名,精美纪念品1份

友情提示:

● 采用网络答题,每位师生只能答题一次,多次作答按第一次提交的成绩计算;

● 请正确填写学号(工号)、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奖品的颁发。

心动无需等待,快来参加吧!

本活动由图书馆负责解释!

图书馆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