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人:

点击量:


有人在图书馆找到钟爱的书籍,有人在图书馆学得无价的知识,有人在图书馆遇到志趣相投的友人,有人在图书馆邂逅缘定终生的爱情……我们都与图书馆结下了不解之缘,这里有知识的海洋,有浓厚的学习氛围,还有一群并肩奋斗的同学。


新逸夫图书馆开馆三周年啦,在这里,你和图书馆发生过怎样的故事呢?“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微视频大赛现在正式开幕!请用你的镜头记录下与图书馆的美好!


一、参赛对象:北京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二、征集时间:作品提交截止至11月30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类型:分为微视频、微电影两大类

2.作品格式:MP4格式,1920×1080P,画面清晰连贯,横屏拍摄,加字幕和片头,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

3.作品时长:3-5分钟

4.作品内容:工大师生在图书馆发生的难忘故事、抒发与图书馆的深厚情感、展现图书馆的美好等视频作品均可。(提交短视频内容简介,不少于150字)

四、评选方法:

本次比赛将聘请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评选,入围作品将在图书馆B站及官方微博展播。

五、奖项设置:

最佳短视频奖

最佳导演奖

最佳创作奖

最佳剪辑奖

最佳创意奖

获奖名额会根据报名作品比例设定,获奖作品将颁发价值500元奖品及作品获奖证书,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六、报名方式:

可通过下方二维码或链接地址报名及提交作品:

https://hdm.readerstar.com/bjut/ActDetails?id==22434

七、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版权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2.本次活动所提交的作品均可在北工大图书馆网络平台展播及公益宣传推广,图书馆拥有本次作品的使用权;

3.图书馆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