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知识产权大讲堂2022年第四讲开讲 ——图书馆邀请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许翰律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人:

点击量:

2022年9月28日下午,由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科学技术发展院、技术转移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北京工业大学知识产权大讲堂2022年第四讲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许翰律师做了题为《知识产权行业职业发展方向和择业注意事项》的在线讲座。许翰律师从知识产权行业概况、知识产权行业的细分方向、知识产权行业择业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为参会师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结合近年来国家知识产权行业的宏观政策及行业报告分析了我国知识产权服务业基本情况、业务状况、市场环境和政策需求,细致分析了专利代理师、专利审查员、商标代理、知识产权律师、版权代理等几个知识产权就业方向的从业要求、待遇保障、职业发展前景,讲座中许翰律师还分享了本人在知识产权行业从业多年的宝贵经历,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加深了师生对知识产权行业的就业前景及从业方向的认识,特别是为有意从事知识产权相关行业的学生提供了职业规划的新思路。



图书馆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