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位论文提交 > 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
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系统

一. 论文提交

图书馆仅收录公开论文和暂不公开论文(暂不公开论文审核通过满2年校内公开)。涉密论文不需提交图书馆。缓授学位学生不需提交论文。

温馨提示:研究生院修改了专业硕士的内封格式,请从右侧的相关连接处下载专业硕士外封内封。

校内访问:

论文提交入口

校外访问(需通过学校统一认证账户登录)

校外访问入口 https://libziyuan.bjut.edu.cn/,图书馆业务系统-学位论文系统

1.学校统一认证用户请通过“统一认证登录”。原缓授现授学位学生,可使用“本地登录”进入系统(首次登录需注册)。

2.进入系统后,请先填写“我的信息”(邮箱建议填写校内邮箱),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有*的项目为必填项目)并上传论文。具体提交方式详见“学位论文提交注意事项及提交说明”。

3.暂不公开论文需按照研究生院相关管理办法申请,经研究生院认定的“暂不公开”论文请在提交页面中的“保密级别”字段选择“暂不公开(审核通过满2年公开)”;其他需提交图书馆的论文均为公开论文,请在提交页面中的“保密级别”字段选择“公开”。

3.以PDF附件方式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全文须包括:外封内封(博士外封及内封学术硕士外封及内封专业硕士外封及内封)、独创性声明页(签字部分要求扫描或键入)、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及必要的附录。请确认仅提交一个完整的PDF格式文件,如提交2个或2个以上附件,需重新提交。

4.论文格式审核要求请参考“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审核内容”,论文详细格式要求详见研究生院发布的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二. 论文审核状态查询及修改

论文提交1-2个工作日后可查询论文审核状态,提交完成后可通过两种方式查看论文审核状态。

1.论文经过审核后系统将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请及时查收邮件。

2.登录“论文提交入口”,选择“查看状态”。如审核不合格,请根据审核意见修改论文并重新提交。论文审核合格后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三. 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1. 后盲评论文从图书馆学位论文库中提取,请确认提交论文为最终版论文。

2.填写“是否同意提交CNKI”字段时,请仔细阅读《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出版章程。同意提交请选择“是”,不同意提交请选择“否”。此字段填写内容须与“学位论文出版意向书”所填内容一致(同意提交cnki的学生请打印意向书并签字后交学院学位秘书),同意提交cnki出版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稿筹领取公告

3.中文图书分类号和UDC查询方法,请利用分类法查询,根据具体内容查找。

4.推荐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7396501;010-67391816

咨询地点:图书馆五层51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

Email:lib-jsb@b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