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e线图情


学科范围: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

文献类型:新闻、资讯、期刊论文等

文献语种:中文

内容简介:是雷速公司2002年创办的国内图情行业第一家全方位、综合性的互联网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多个栏目。是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等相关专业学生和图书馆工作者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专业平台。

e线图情主要栏目介绍

图情人物:反映图情界研究、管理、服务、教学、技术、企业经营等领域有关人物的言论、活动和成就。

理论技术:收录图书馆基础理论、版权建设、资源建设、技术问题、标准化建设、竞争情报和知识管理方面的文献。

产品市场:反映图情企业基本情况、管理、市场等方面的动态,以及产品介绍、产品报价、产品广告、产品说明、产品补丁程序、产品服务等资料。

行业协会:反映图情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工作计划、学术交流、考察评估、章程规定、新闻动态。

会议中心:反映图书馆界举办的工作会议、学术研讨会议、产品推广会议、展示会、座谈会等各种会议。

图情单位:反映各级各类图书馆、情报所、图情研究单位、图情院系等有关机构的情况。

新馆写真:收录有特色图书馆的新馆外形照片、楼层分布、新馆说明等资料。

研究报告:关于我国图书馆事业发展趋势的深度研究报告。

图情事业:收录图情学、图情管理、读者工作、文献学、目录学、各类图书馆、各国图情事业等方面的文献。

登陆地址:校内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

咨询反馈:李老师;Email:lijianting@bjut.edu.cn;Tel:010-6739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