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资源类型 > 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

一.馆藏印刷版学位论文

校本部图书馆密集书库收藏了我校1997-1998及2002年以来公开的博硕士论文,仅提供阅览,不外借。

二.馆藏电子版学位论文

资源名称

说明

访问入口

北工大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收录了我校1997年以来公开的博士论文及1996年以来公开的硕士论文数据库,可免费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北工大本科生优秀学位论文数据库

收录了我校2008年以来的部分本科生特优学位论文数据库,校内用户可免费下载全文。

同上

CNKI-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国内1984年至今的部分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访问入口

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1980年以来的国内部分博、硕士学位论文,其中部分可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ProQuest全美博硕士论文全文库

PQDT库中的部分国外学位论文全文。

访问入口

PQDT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

PQDT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

访问入口

EBSCO OpenDissertations

免费数据库,由H.W.Wilson Foundation及波士顿Congregational Library & Archives支持,包含EBSCO原有的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论文,收录了世界各地优选的大学院校提供的专题论文元数据。部分论文可获取全文。

访问入口


三.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通过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获取本馆未收藏的国内外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