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资源类型 > 会议
会议文献


一. 馆藏会议文献数据库

资源名称

说  明

访问入口

万方-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了1998年至今国内学术会议论文;可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CNKI-中国会议论文全文库

收录了1999年至今国内重要会议以及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论文,部分重点会议文献回溯至1953年;可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全文数据库

收录了1988年至今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出版的会议论文;可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ACM Digital Library

收录了1985年至今美国计算机协会(ACM)出版的会议论文;可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AIP Conference Proceedings

收录了2000年至今美国物理研究所(AIP)出版的会议论文;可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ASCE Proceedings

收录了2003年至今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出版的会议论文,部分会议回溯到1998年;可下载全文。

访问入口

CPCI-S&CPCI-SSH(ISTP&ISSHP网络版)

收录了1991年至今国际会议论文,可看到论文题录和文摘信息。

访问入口


二.馆际互借

我馆未收藏的会议文献可以通过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