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常用工具软件
常用工具软件


文献管理软件

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文献检索与管理系统,可以搜索,下载,管理文献资料和论文。该软件可嵌入微软Word软件使用,在使用Word时输出各种格式化的参考文献信息。

EndNote网络版:是由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公司发行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我校用户可以登录Web of Knowledge平台使用EndNote网络版。

文件阅读器

数据库客户端

Adobe Acrobat Reader:PDF格式的文件阅读器。

CAJViewer浏览器:支持caj、nh、kdh、teb、pdf等多种文献格式。

超星阅读器SSreader:用于浏览或下载超星电子书。

工大正版软件

包括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Visio、WPS、Matlab软件等正版软件。需登录学校内网门户网站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