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IWA国际水协会期刊数据库


学科范围:水资源;水处理;水循环

文献类型:期刊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国际水协会(The 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IWA),是一个全球水资源专业机构,主要从事水资源研究、处理以及水循环等方面的工作,实现全球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解决水供应问题。其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雪水等多个方面。

是否全文:部分可下载全文

购买年限:1970-2019年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1

特别提示:这些期刊通过SwetSwise Online Content平台提供服务,在这个平台上还有Swets公司精选的19000余种核心科技和医学期刊,仅供查看期刊名称。


咨询反馈:丁老师;Email:dinger@bjut.edu.cn;Tel:010-6739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