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GoOA开放期刊检索平台


学科范围:自然科学;社会科学

文献类型:期刊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建设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OA)论文平台,提供OA期刊和论文的集成发现、免费下载、OA期刊投稿分析、关联检索、知识图谱分析、用户分享等特色功能,学科领域涉及自然科学领域及部分社会科学领域。该库为网络免费数据库。

是否全文:

购买年限:各刊不一样,大部分至创刊。

登陆地址:访问入口(校内需网关注册;校外可直接访问)

咨询反馈:李老师;Email:lijianting@bjut.edu.cn;Tel:010-67396505

相关知识:什么是开放存取(Open Access)期刊?

OA(Open Access,开放存取)期刊是一种免费的网络期刊,一般采用作者付费出版、读者免费获得、无限制使用的运作模式,论文版权由作者保留。作者提交作品不期望得到直接的金钱回报,而是提供这些作品使公众可以在公共网络上利用,同时也扩大作品的交流。在论文质量控制方面,OA期刊与传统期刊类似,采用严格的同行评审制度,在出版上,有快捷和费用低廉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