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数据库


学科范围:理工;社科

文献类型:评价工具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Journal Citaiton Reports(JCR,期刊引用报告)是一个独特的期刊评价工具——即通过客观地统计期刊所刊论文数量、论文被引用次数等数据,并应用计量学原理,计算出期刊的“影响因子”、“立即指数”等反映期刊影响力的定量指标;同时,通过对参考文献的统计汇编,在期刊层面衡量某项研究的影响力,显示出引用和被引用期刊之间的相互关系。

JCR数据库中可以检索SCI、SSCI、A&HCI以及ESCI数据库中期刊的各项指标。

JCR每年出版一次,目前可检索2002以来各年的相关指标。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1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2(弹出窗口后,需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推荐!)

特别提示:该数据库提供SCIE收录期刊的引文信息,一般所收期刊标引达3年以上。

咨询反馈:李老师;Email:lyf2004@bjut.edu.cn;Tel:010-6739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