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Medline生物医学数据库


学科范围:生物;医学等

文献类型:期刊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MEDLINE是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The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简称NLM)建设的综合性生物医学数据库,收录了1966年以来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的生物医学类期刊的文献,以题录和文摘形式进行报道,涵盖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公共卫生、临床护理及动植物科学等领域,可利用 MeSH 主题词和 CAS 登录号进行精确检索。

MEDLINE数据库通过“Web of Science”平台提供服务。

是否全文:文摘数据库

购买年限:1966年至今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1(登录校外访问后,点击“Web of Science”平台)

咨询反馈:但老师;Email:danqiongjie@bjut.edu.cn;Tel:010-6739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