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Encyclopedia Britannica(EB,大英百科全书)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百科全书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大英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简称EB),又称《不列颠百科全书》,是一部历史悠久,连续修订,享誉世界的权威性、学术性综合百科全书。所有条目均由世界各国著名的学者、各个领域的专家撰写,对主要学科、重要人物事件都有详尽介绍和叙述。该系统不但包括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本身的内容,还整合了Merriam-Webster's Dictionary(韦氏大词典)、EBSCO报章杂志、以及其他众多研究工具提供的可靠资源。除文字条目外,还有丰富的图片以及音频视频资料。1768年开始出版,2012年3月,不列颠百科全书出版公司不再出版印刷版。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1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2(弹出窗口后,需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推荐!)

相关帮助:相关资源

咨询反馈郝老师;Email:hhao@bjut.edu.cn;Tel:010-6739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