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EI数据库


学科范围: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矿业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程总论

文献类型:期刊;会议论文;技术报告;图书;标准;学位论文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是EI(The Engineering Index)的网络版,是工程技术领域的综合性文摘数据库,由美国工程信息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编辑出版,涵盖了工程的各个分支学科,如:土木工程、能源、环境、地理和生物工程;电气、电子和控制工程;化学、矿业、金属和燃料工程;机械、自动化、核能和航空工程;计算机、人工智能和工业机器人等。数据库资料来自5100多种期刊、行业杂志、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可检索到1969年至今的数据。

是否全文:文摘数据库

购买年限:1969至今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1(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1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2(弹出窗口后,需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特别提示:文章上标有的“full text”按钮并不是都能打开全文,只有我馆购买了该篇文献所在的全文数据库,才可以看到全文。


咨询反馈:丁老师;Email:dinger@bjut.edu.cn;Tel:010-6739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