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

学科范围:科技综合

文献类型:专利

文献语种:中外文

内容简介:可检索全球专利的数据库,包含170个国家/地区,超1.7亿条专利数据,1.5亿条文献数据;提供专利的公开、实质审查、授权、撤回、驳回、期限届满、未缴年费等法律状态数据;支持中、英、日、法、德5种检索语言;提供智能检索、高级检索(表格字段检索)、命令检索、语义检索、图像检索、文献检索等检索方式,其中图像检索覆盖53个国家、地区的外观设计数据;支持Excel、CSV、XML、PDF等格式的数据导出;对检索到的结果可以保存到自己的工作空间,支持文件夹的增删,可以创建子集文件夹,支持多级目录。

是否全文:全文

使用年限:1790至今

登陆方式:

1. CARSI登录:校内及校外访问入口注:校内外均可,强烈建议优先使用!第一次登录按提示需要绑定邮箱或手机号,一旦绑定,该邮箱或手机号只能用于CARSI登录。)    

2. 账号登录: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注:仅限校内有线网使用,首次使用,需点击“注册”;曾经绑定过CARSI登录的邮箱或手机号,不能再用于账号登录,可注册新的账号。

登录重要提示:

1.账号登录和CARSI登录两种方式的账号(邮箱或手机号)不能相同。

2.CARSI登录在校内外都能使用,建议优先使用CARSI登录;因特殊原因CARSI登录受限或故障时,可在校内通过有线网使用账号登录。

相关帮助:使用手册(视频)智慧芽学社(知识产权课程等)

建议使用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咨询反馈:

1. 智慧芽在线人工客服:登陆数据库后点击右下角“在线客服”小图标;

2. 智慧芽客服电话:010-57807743; 010-57807746; 010-57807747

3. 咨询图书馆馆员:李老师;Email:lyf2004@bjut.edu.cn;电话:010-6739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