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科技成果

文献语种:中文

内容简介:由科技部和财政部组织建立,主要收集中央、部门和地方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形成的科技成果、国家和地方科技奖励成果以及部门、地方或行业协会推荐的科技成果,目前收录了各类科技成果3万4千多项。科技成果信息主要包括成果名称、成果简介、成果来源、成果完成单位、成果完成时间、成果完成人、联系方式、成果类型、成果状态、转化方式、应用行业以及与该项成果有关的专利、标准、软件著作权、植物新品种等关联信息。

面向社会公众、个人、机构和科技管理人员四类用户提供服务。社会公众无需注册即可查询和浏览科技成果基本信息。个人用户注册后,可检索浏览科技成果详细信息。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成果转化中介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等可进行机构注册,注册完成后,可检索浏览科技成果详细信息以分类统计信息,为开展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供信息支撑。政府部门科技管理人员需要通过科技管理部门批准注册,注册成功后可按地域、部门、行业等浏览关于成果的综合统计信息,也可检索、查询、浏览科技成果详细信息。

登陆地址:访问入口(校内外均可访问,校内需网关注册)

咨询反馈:但老师;Email:danqiongjie@bjut.edu.cn;Tel:010-6739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