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ACS美国化学学会数据库


学科范围:化学;环境;材料等学科

文献类型:期刊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的简称)期刊全文数据库包括37种期刊,主要涵盖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环境科学、材料学、食品科学、物理化学、分子生物化学、燃料与能源、农业化学等领域,被ISI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

是否全文:全文

购买年限:各刊不同,均至创刊

登录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内无线和校外访问入口1

特别提示:在检索结果显示页面请不要用鼠标右键保存PDF全文,建议先用Acrobat Reader打开,然后保存副本。

咨询反馈:李老师;Email:lijianting@bjut.edu.cn;Tel:010-6739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