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多媒体(音视频、文本)

文献语种:中文;外文

内容简介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包含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以及教学音视频文件,现已收录美、英、加、澳等国300余所著名高校5000余门课程、30万余课节、130万余个教学资源;涵盖计算机科学技术、数学、经济学、生物学、化学、 法学、管理学、物理学、医学、心理学、农学、文学、电子科学技术、地理学、哲学等13大学科门类。我校已授权学科:哲学、经济学、理学、工学、管理学、交叉学科。

购买年限:2000年-至今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

特别提示:

1. 在校外也可通过下述方法访问:先在校园有线网IP范围内注册帐号,直接访问校园有线网入口帐号登录即可使用Metel教学资源库。

2. 对教师提供校外访问VIP卡服务,申请方式如下:

客服电话:010-62559235;15631609993(微信同号)

QQ号码: 530293449

申请邮箱:admin@gddata.net

3. 支持手机或移动设备访问,需扫描二维码或下载Android应用程序,并通过校园网内已注册的账号登录。

扫描二维码 下载Android应用程序

咨询反馈李老师;Email:lyh@bjut.edu.cn;Tel:010-6739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