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BSP-EBSCO商业资源数据库


学科范围:经济;商业;贸易;金融;企业管理;市场;财会

文献类型:期刊;研究报告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Business Source Premier(BSP)是行业中使用最多的商业研究数据库,它提供学术期刊3747种;此外,还提供了许多非刊全文文献,如:市场研究报告、产业报告、国家报告、企业概况、SWOT分析等。

是否全文:大部分可下载全文

购买年限:各刊不一样,最早1886年,部分至创刊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1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2(弹出窗口后,需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推荐!)

特别提示

1. BSP数据库集成在EBSCOhost平台,检索时可选择BSP数据库;检索产业报告等,可选择平台“利用EBSCO商业检索平台查找非刊类出版物”。

2. EBSCOhost平台还包含以下数据库:ASP(已购买)、ERIC、GreenFILE、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MEDLINE、Newspaper Source、Regional Business News、Teacher Reference Center。这些数据库我校用户也可以检索,但大部分不能下载全文。

咨询反馈:李老师;Email:lifeifan@bjut.edu.cn;Tel:010-6739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