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职业全能培训库


学科范围:社会实践;商务英语

资源类型:视频课程

文献语种:中文;英文

内容简介:职业全能数据库以大学生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是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版块内容包括职业测评、职场解读、求职技能以及热门活动、名师课堂、模拟考试、大学公开课以及学习社区等。推荐其中“职场解读”以及“名师讲堂”版块,职场解读模块精准解读大学毕业生集中就业的60余个热门行业、2000家著名企业、上万个热点岗位,全角度透视职场。名师讲堂内置十七个类别,涉及各职业考试近92种,共400余门课程,汇集数百位社会名师、企业名师及高校名师,全面讲解就业求职过程。

登录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

特别提示:课程为在线播放,不能下载;讲义可以下载,为WORD或PPT格式。

相关帮助:帮助中心

咨询反馈:郝老师;Email: hhao@bjut.edu.cn;Tel:010-6739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