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国研网)

学科范围:经济;金融

文献类型:报告;数据;资讯

文献语种:中文

内容简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经济类专业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它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整合了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资源及其研究成果。

国研网主站点根据用户类型分为综合版、金融版、教育版、企业版和党政版等5个版面。国研网推出的专业经济数据库有:《国研报告数据库》、《宏观经济报告数据库》、《金融中国报告数据库》、《行业经济报告数据库》、《世界经济与金融评论报告数据库》和《财经数据库--十余种行业统计数据库》、《高校管理决策参考》等。

是否全文:部分可下载全文

购买年限:各子库时间不一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

咨询反馈:杨老师;Email: rucydy@bjut.edu.cn;Tel:010-6739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