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Nature网络版

学科范围:生物;医学;物理等学科

文献类型:期刊

文献语种:英文

内容简介:《Nature》周刊创刊于1869年,是世界最著名的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里最重要突破的科技期刊。《Nature》网站不仅涵盖《Nature》周刊的内容,而且可以查阅其姊妹刊物——《Nature》出版集团NPG(The Nature Publishing Group)出版的21种期刊及3种重要的物理与医学方面的参考工具书。

是否全文:大部分可下载全文

购买年限:1997年至今;

登录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1(Nature主站点,推荐!需网关注册)

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2(Calis网站,需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1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入口2(弹出窗口后,需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推荐!)

特别提示:

1. 我馆只购买了该数据库的Nature期刊;

2. Nature主站点不仅提供文章的电子版全文,也可以浏览我们没有订购的所有NPG系列刊的出版、投稿信息、最新热点文章介绍等,并提供多种检索途径,可按学科领域分类浏览查询所有NPG出版物的内容;

3. Nature亚洲网站有英语、日语、韩语及中文简体四种站点, Nature中国站点包含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作者在《Nature》周刊上发表的文章,可以检索,并获得全文;

4. CALIS本地服务站点只提供期刊全文,个别期刊收录年代范围没有主站点齐全,也不包括勘误、通知、文章简介或其他次要信息。

咨询反馈:但老师;Email:danqiongjie@bjut.edu.cn;Tel:010-6739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