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数据库 > 正文
就业数字图书馆


学科范围:教育 管理人文社科

文献类型:数据、咨讯

文献语种:中文

内容简介:《就业数字图书馆》利用“互联网+就业大数据分析”技术,以服务高校学科建设、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生就业为着眼点,为高校师生提供就业教育教学所需的各类数据,并为学生就业提供相应的指导。《就业数字图书馆》分为职业测评、职位大数据、行业大数据、城市大数据、生涯规划课、权益保障、前沿资讯、简历通、名企攻略、职业指导音频十大版块。在对亿级招聘数据进行建模分析的基础上从职位、行业、城市的角度全方位统计分析了每个季度对所有专业、各类人才的需求热度,并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职业素养、职业指导等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

是否全文:全文

登陆地址:校园有线网访问入口(需要网关注册)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方式1(弹出窗口后,需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校园无线网及校外访问方式2:先在校园有线网IP范围内访问本数据库,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注册帐号,然后在校外使用该帐号登录即可。

微信访问:关注“森途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资源”,选择森途学院即可访问(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本数据库,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注册帐号,然后用该帐号登录即可)。

咨询反馈:李老师;Email:lyh@bjut.edu.cn;Tel:010-6739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