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导航 > 版权公告 > 正文
关于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公告

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工业大学的声誉,保障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合理合法使用电子资源。图书馆郑重声明:

1. 不得将所获得的文献进行非法复制;

2. 不得非法向他人提供或分发文献;

3. 不得使用任何工具、自动下载程序或设备下载文献;

4. 不得整刊或整卷下载;

5. 不得利用任何工具在线自动检索、索引或获取任何内容;

6. 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阅读或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7. 请以正常的速度阅读下载文献,合理合法使用电子资源。图书馆对下载流量进行监控(由于各数据库商对"恶意下载"的界定并不一致,一般认为超出正常速度阅读下载文献就视为恶意下载),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联合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视情节轻重,对违规者予以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将报请学校予以纪律处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8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