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本馆介绍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刘增华

党总支书记

党杰

副馆长

兰劲华

副馆长

郭振英

 

 

主要部门

部门名称

负责人

主要职责

综合办公室

行政办主任:喻金梅(电话:67392063 

Email:yujinmei@bjut.edu.cn)

党务办主任:裴蕾 (电话:67392188   

Email :xiaolei0305@bjut.edu.cn)

承担与图书馆有关的行政、人事、档案、财物、设备管理及各种会议准备,为图书馆运行提供基本保障。

读者服务部

主任:万云芳(电话:67391822   

Email:wanyunfang@bjut.edu.cn)

副主任:贾舒敏(电话:67391822

Email:jiashumin@bjut.edu.cn)

副主任:冯素洁(电话:67396096 

Email:fengsujie@bjut.edu.cn)

负责本校区中外文纸本图书、报刊及学位论文的流通借阅与管理;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阅览环境的维护与保障;读者宣传与咨询等工作。

情报服务部

主任:李永芳(电话:67392185 ; 

Email:lyf2004@bjut.edu.cn)

副主任:刘明丽(电话:67396687 Email:liumingli@bjut.edu.cn)

副主任:李建婷(电话:67396505 Email:lijianting@bjut.edu.cn)

副主任:郝慧(电话:67396687 Email:hhao@bjut.edu.cn)

承担参考咨询、科技查新、查收查引、文献检索课教学与用户培训、数字资源整合与建设、学科情报分析、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业务。

资源建设部

主任:范春梅(电话:67391820   Email:qk@bjut.edu.cn)

副主任:李恬(电话:67396235   Email:litian@bjut.edu.cn)

副主任:贺利婧(电话:67396510 Email:demurebutterfly@bjut.edu.cn)

负责纸质书籍报刊的采访、验收、编目以及电子资源的采访等工作。

信息技术部

主任:雷东升(电话:67396501   Email:leidongsheng@bjut.edu.cn)

副主任:王晓宇(电话:67396501 Email:wangxiaoyu@bjut.edu.cn)

负责图书馆自动化系统的维护,网络环境的搭建与维护,硬件设备的管理维护

阅读推广部

主任:周培培(电话:67396516   Email:ppzhou@bjut.edu.cn)

副主任:丁娜(电话:67396516 Email:dn2015@bjut.edu.cn)

负责图书馆各种阅读及文化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学生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图书馆微信、微博的管理和运营。

通州校区分馆

主任:贾晓龙(电话:67396715 Email:jiaxiaolong@bjut.edu.cn)

副主任:张爱香(电话:67396736 Email:zhax2017@bjut.edu.cn)

负责通州校区中外文纸本图书、报刊的流通借阅与管理;阅览环境的维护与保障;读者宣传与咨询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