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服务 > 科研支持 >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 专利分析
专利分析

一.专利查新

服务目的:主要用于专利申请前的新颖性检索。

服务对象:机构、研究团队或个人。

报告主体内容:就世界范围内的文献和专利进行检索,与委托人的专利查新点进行对比分析,并生成报告。

填写查新委托

二.专利分析

服务目的:1. 用于机构或个人全面了解其专利成果,完善专利布局、促进成果转化、调整发展策略、寻找合作及了解对手。

                 2. 用于了解某一技术领域的前沿、热点及发展趋势等。

                 3. 用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相关要求。

服务对象:机构、研究团队或个人。

报告主体内容:专利年度发展趋势,专利申请国和技术来源国申请态势分析,发明人分析,专利权人分析,技术领域(IPC、专利地图等)分析,技术发展态势分析,重点专利(核心技术)分析,法律状态分析。

下载申请表单

联系方式及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办公地点:图书馆咨询部(一层129房间,二层236房间)

联系电话:010-67392185;010-67396505;010-67396687

Email:wenxian@b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