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服务 > 借阅服务 > 预约/续借 > 正文
网上预约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2-04-03

发布人:

点击量:


1.在架图书预约

例:总馆甲同学想借一本《人性中的善与恶》,索书号B038/10,经“馆藏目录”查询该书单册状态为“在架上”,馆藏地为通州校区分馆,可进行如下预约操作。

第一步:在“馆藏目录”中登录“我的图书馆”。用户名和密码见“登录页面”的相关说明。

undefined

第二步:在登录状态下点击“检索”首页,检索《人性中的善与恶》这本书

第三步:进入“馆藏地”页面,点击预约”

第四步:核对取书地点及有效日期,由于是异地借阅,系统将取书地点自动配置为“校本馆服务台”,点击“确认”

第五步:继续在预约请求细节页面点击“确认”按钮,发送预约请求

预约成功后,系统将给出提示。并请关注邮箱和手机的通知。

手机通知

邮箱通知

预约书到馆后携带本人一卡通尽快到馆内借阅

2.已借出图书的预约

当图书已被借出时,可进行预约。

预约方法与“在架图书预约”相同,不同的是取书地有“校本馆服务台”和“通州汲学服务台”两种选择,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